互聯網+教育

“互聯網+教育”的關鍵是用互聯網思維改造學校,利用資訊技術促進教育流程再造。用互聯網思維建設未來學校,將會打破封閉的辦學體系,突破校園的界限,任何可以實現高質量學習的地方都是學校;打破傳統的教學結構,構建充滿人文關懷、體現個性差異、滿足不同需求的教學體系;打破固化的學校組織形態,採用彈性的學制和扁平化的組織架構,為學生創設多元融合的育人空間。

互聯網+教育

 

賽伯樂依托科技、資本、國際化三大優勢,將幼教大數據、職業大數據、教育雲、教育産業基金、資本市場和國際教育資源等産業關鍵要素,通過産業投資方式嫁接到教育産業,打造基礎教育、職業教育、創新創業教育的大教育全産業鏈生態,並借力雙創雲城、衆創大廈、科創城及特色小鎮在各地區落地,開展紮根産業、服務區域的國際化、網絡化的基礎教育、職業教育、創新創業教育業務,爲區域新興産業的發展和騰飛提供人才支撐,優化經濟轉型升級背景下的社會人力資源配置。

互聯網+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