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案例

自動灌溉

user case1

高精度水肥一體化系統可根據不同的作物水肥需求、土壤養分含量和環境條件,自動檢測、調配和供應水肥。 它能够對灌溉和施肥進行定時和量化控制,提高灌溉用水率。 它有助於節約水、肥、電,减少勞動力投入, 降低超噴和漏噴率。 該系統有步行灌溉和滴灌兩種類型。

作物和環境分析

user case2

基於太空遙感和地面農業物聯網感測器,如土壤濕度計、孢子捕捉器、病蟲害報告裝置、 氣象站和時空相機,我們可以獲得多種尺度的數據,包括作物類型和種植面積、作物生長、地塊營養、 土壤濕度、病蟲害和氣象災害預警、控制和複檢、作物災區統計、保險索賠等。這些數據可以指導用戶進行科學種植。

AI道路檢查

user case3

該系統自動識別和記錄路面、護欄、設施、車輛、標誌、道路財產和權利等資訊。 它精確識別和評估道路財產設施和路面疾病,具有車道級準確的位置標記,建立道路的全生命週期影像記錄。 這實現了智慧公路基礎設施的數位化、交通運行環境的視覺化、維護和管理的智能化以及應急指揮的協調, 為路網規劃、道路巡邏計畫、維護計畫和管理提供了決策支援。

橋樑和邊坡檢查

case4

該系統建立了橋樑、隧道和斜坡等結構的健康監測系統,並配有重量、應變、位移、振動、 裂縫和溫度傳感系統。 這允許實时評估結構的狀態和安全性,實施有效的預防性維護。 同時,它為有關維護需求和措施的決策提供了科學依據。

合作車輛基礎設施

user case5

我們提供智慧公路車路協同雲控平臺、車道級移動互動平臺(APP)、配套資訊服務、主動管理和准全天候通行應用。 這些形成了從雲到端的完整閉環,提供全要素、全天候的感知和控制能力。 這優化了高速公路上車輛的安全性和效率, 從而增强了智慧高速公路上的出行體驗。

重點區域安全管理

user case6

不同級別關鍵區域的地理圍欄:此功能允許為不同級別的關鍵區域建立虛擬周界。 它管理允許進入、離開或停留在這些指定區域的人員、車輛和船隻的數量,從而實施嚴格的安全措施並維持秩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