衛星應用

“隨著全球數位化步伐的加快,時空資訊與導航服務與5G、人工智慧、大數據中心、工業互聯網並駕齊驅,成為每個國家新型資訊基礎設施。衛星導航位置服務產業面臨重大發展機遇,正進入定位、導航、授時(PNT)及時空綜合服務的新發展階段。在此階段,綜合PNT系統提供的定位訊號和時空資訊服務將逐步普及,真正實現針對不同精確度要求的各種應用場景的無縫導航定位。同時,越來越簡單、重複、危險的任務將被基於時空資訊的智慧技術所取代,個體的創造力將得到極大的發揮。 時空服務將為國家數位經濟發展注入巨大新動能,形成泛在、隨行、時空智慧應用環境。這將催生越來越多的數位化應用場景,從而顯著提升全社會的智慧治理水平,讓人們享受到最大的生活便利和福祉。

衛星應用

 

賽伯樂國際旗下PTF依托香港“連接國内與海外”的特殊優勢,帶領國内衛星產業出海,尤其是在中國已經成熟的北斗衛星PNT應用和實踐。PTF通過融合香港本土大學研究資源以及國内產業能力,並充分發揮自身在東南亞及中東等海外市場的貿易優勢,使用AI技術重構北斗衛星行業應用。賽伯樂國際秉承“在香港為香港”的使命,正在率先在香港本地智慧城市建設中,將各種行業應用融入香港的新一代智慧城市應用中。

衛星應用